2016年 7月份之后的百度知道的技巧,如何避免被删? 悬赏88元 已结束

百度知道从今年7月后,无论是提问还是回答,都基本都删除。非常难做,望大神指点迷津。
愿奉上小小诚意。

追加问题
分享到微信 收藏
    13 人参与回答
李严肃 · 接DDOS/CC攻击,无排名上首页,见效付款,猎黑快排QQ1158471290
成汶段羽天涯明月阿南南袁靖 等 6 人赞同该回答

目前最有效的还是通过高级账号去做(最低要求3-5级)
1.提问回答前提高活跃度,回答4-10条问题、签到、点赞、领取任务奖励
2.以追答的形式做推广附链接
3.以图片的形式做推广
4.标题写法:近义词、错别词、同音词、颠倒插入
5.频繁切换账号前清理浏览器缓,或使用不同浏览器登录
6.相信不少都是通过QQ群互助,那么要注意打开方式,请勿直接点开;正确打开方式:去掉http,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何大系 · 学习中~
努力学着王某 等 2 人赞同该回答

  不知道你是怎么去做的?下面是在网上看到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一、关于账号注册

  1、注册百度账号至少10个,这个要根据你要做多少内容来决定,要有重点的养账号,等级高的账号审核会松很多,有利于留网址、联系方式等。

  2、注册账号只能用邮箱或手机号,所以要提前准备好一定数量的邮箱或手机号资源。

  3、切忌用相同IP注册大量账号,同一IP每天注册账号不要超过5个,最好是上午注册2-3个,下午注册2-3个,分时间段注册,不要集中注册。

  4、提问账号和回答账号要分开,便于管理和养号。

  5、名字可以是广告,但也有可能被列为广告帐号,是否要这样做,自己衡量。

  二、关于提问

  1、同一账号或者同一个IP不同账号,提交问题不要集中在一个时间段内,每天提问的数量不要超过5个。

  2、提问的时候尽量使自己的问题成为一个热门话题,有更多人来回答问题最好。

  3、提问的问题分类要正确,关键词或者标签要设置好,这会牵扯到排名。

  4、为了能获得更好的排名,提问时,要注意重复关键词。

  5、问题宁简勿繁,罗罗嗦嗦反而效果更差。效果最好的提问字数是在17-20个字之间,这个区间内平均获得的回答数在4.5个左右。

  6、有条件可适当增加悬赏分,以增加回答数。

  7、同一个账号,提的问题不要太过于相似,可以换一个账号提问。

  三、关于回答

  1、提问和回答应该在不同账号、且不同IP,否则很容易被封。

  2、刚提的问题,不要立即回答,最好第二天回答。

  3、回答问题时,注意清除浏览器cookie

  4、准确回答问题,尽量描述详细,不要带网址,不出现敏感词汇。

  5、提交成功后,可返回参考资料里留下网址,这样的成功率比较大些。

  6、回答时尽量采用匿名回答,虽然真实名称可增加用户的信赖感,但匿名的话,可有效避免竞争对手恶意举报。

  7、一定要严格按照百度知道的规则回答问题。回答问题的字数一定要超过30个字,这样这个问题转入投票程序时你的回答才有被投票的权利。

  四、关于百度知道采纳

  1、刚回答了的问题,不要急着采纳,都隔上一天最好。

  2、采纳时,可以在底下填上一些感谢语或对内容/网站品牌的认可,这样以假乱真,增加用户的信任度。

  3、采纳了最佳答案后,转入投票环节的好处多多:一方面,采纳最佳答案后,不仅可以显示最佳答案,还可以显示其他答案;另一方面大大提高百度知道的排名。

  3、具有评论功能,评论中出现关键词。

  五、如何解决IP问题

  1、用VPN换IP。

  2、用手机3G流量。

  3、找人回答问题。

  六、百度账号禁封因素

  1、账号的采纳率不能太高。

  2、短时间内放多次链接。

  3、短时间内被大量采纳等。

  七、带连接的方法

  1、在网址首尾加上字母、文字、符号等等。

  2、利用“百度产品”瞒天过海。

  3、利用百度产品—百度收藏夹、百度百科百度贴吧等等。

  4、使用TK免费域名。

  5、微博功能缩短域名。

  6、放商务通链接。

  7、其他导入链接等。

  八、百度知道被删除的原因

  在百度知道中违反知道协议内容的都会被审核,审核通不过就会被删除。

  以下是具体被删除的原因和有些问题不能提交的原因:

  1、图片、电话号码、链接、基本要审核。

  2、同一时间提问次数过多。

  3、问题或回答中包含敏感字系统过滤出来需要审核。

  4、注册时间比较短,还没被百度设置成信任用户。

  5、提问或回答的时候是百度的高峰时期。

  6、提问字数过少,被系统自动判断为灌水问答。

  7、回答字数过多,需要审核。

  8、问答或提问中包含阿拉伯数字过多,留有联系方式等,违反了知道的基本原则审核不通过。

  9、被恶意“检举”造成删贴。

  10、如果上下楼有明显抄袭的行为,那么按时间顺序后提交的回答,将被删除。

  11、求网络游戏的内测帐号和游戏帐号的问题,将被删除。

  12、如果同一用户用相同的答案,回答大量不同的问题,该用户的回答将被删除。

  13、多次将个人空间地址作为参考或者回答按广告处理。

  14、大量使用知道链接作为回答按灌水处理。

  15、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留有Q号按灌水处理。

  16、短时间提交大量相同类型的简单提问将按灌水处理。

  17、误删有可能也常见,这种情况请一定投诉。

  18、企业招聘或个人求职问题按灌水处理。

  19、短时间内大量提问都采纳同一回答者将按作弊处理。

  注意上面的这些问题就不会被删,但不排除恶意检举跟百度系统的问题。

  如果确定自己的问题没有上面问题,而且是个别问题的可以到<百度知道投诉中心>反馈下,让问题重新显示。这期间最好不要提问或是回答问题,等待恢复正常再提问或是回答。

  九、关于排名

  1、标题与关键词的相关性有利于排名,完全匹配效果会比较好;

  2、提问者的等级对排名没有多大影响;

  3、回答者的等级,对排名有一定影响,等级越高可信度就越高;

  4、回答数量对排名无影响;

  5、好评数量对排名有影响,并且可以作弊,如让朋友帮忙增加好评;

  6、问题解决时间对排名无影响;

  7、相关问题数量越多,说明这个页面的通用性很高,能够解决更多人的问题。

  8、参考资料的网址有影响,如果有大型网站的链接做参考会有较好的效果;

  9、关键词密度有影响,标题里要包含关键词,内容中也要增加关键词密度,如详细提问里提到这个关键词;

  10、百度内链的影响,就是在百度知道内部做链接,主要的方法就是让我们的问题尽量出现在其他问题的相关问题中,出现的次数越多越好,这个要懂百度分词才可以掌握,难度有点大,新手大多都不会操作,但这个并无影响;

  IP、帐号和cookie值往往是造成问答秒删的元凶。

  百度知道,难点在于:排名、持久性、加链接、联系方式和被投诉的风险。

卢志建 · 营销源于生活,生活即营销,可谓是:-生活中处处有营销,营销中处处都是生活。
不知道啊坏蛋必须死 等 2 人赞同该回答

  来晚了些,确实来晚了!
  
  -----------------------------
  
  做百度知道,也是分行业的,不同的行业其规则不一样,比如医疗行业,就比较难做,和你说的一样,只要提问就会删除。只要回答就会删除,严重的账号将被拉黑。之前也在探索知道前行最前沿,难做是难做,但是并非不能去做。
  
  你做百度知道,目的是什么?是在于曝光网址?在于曝光品牌?做百度知道的核心就是:有广告变无广告来做,下面我来详细给你剖析下,最新百度知道做法。
  
  在这里我不给你谈论,换账号,清缓存,换IP,养号,发群让别人回答,猪八戒发任务等这些手段一般人都知道。
  
  咱们就专注2个方向来做:第一:移动端 第二:品牌曝光
  
  第一:移动端
  
  现在百度知道发展方向就是移动端,PC流量在一步步减少,而移动端是一个很大的蓝海市场,怎么把PC端流量轻松转向移动端,在移动端四处扩张这是百度知道要做的事情。所以,在移动端是一个很大的发展市场,咱们就可以在移动端来做百度知道,用小号或者大号都可以,在移动端进行提问,在PC端进行回答。
  
  也可以在移动端回答,但是需要2个手机,而且不同网络和账号,之前手机的话,一般做微信的都有,可以借用公司新媒体的手机,当然也可以同事之前配合着来做。
  
  具有查询多个知道问答,生存率最高的就是手机知道。
  
  第二:品牌曝光
  
  品牌曝光的手段很多,可以简单用这几个方法来做:1.自身品牌词文字 2.百度产品
  
  1.自身品牌词文字
  
  (1)就是在提问关于品牌相关内容
  
  (2)在提问描述里面写上品牌词
  
  (3)在回答里面写上品牌词
  
  (4)在回答里面写上品牌词相关内容,比如地址,路线等。
  
  2.百度产品
  
  (1)提问选择品牌词地址
  
  在提问的时候,可以写上普通关键词,但是选择地址的时候,可以插入你们百度地图品牌词地址
  
  (2)回答的时候插入百度地图
  
  (3)利用百度推荐图片来做





  
  现在百度知道里,在回答的时候,插入图片的时,都有百度推荐的图片,利用其推荐的图片存活率是很大的。这些图片都是百度图片收录靠前的,所以可以利用第三方平台做好百度图片的收录。然后在插入来做。
  
  其实做百度知道,实战技巧:
  
  第一:提问
  
  1.移动端提问
  
  2.账号可以去网上去买高的账号,也可以用来回答,新号也可以提问,次数不要多。
  
  3.关键词:
  
  (1)正规提问词+问答词+品牌词:比如:不孕不育怎么办?上海某医院怎么样?
  
  (2)稀缺性词汇来用来问答,就拿医疗来举例:症状词提问+品牌词 ,开头的词是别人没有提问用过的
  
  (3)关键词分开来提问
  
  (4)相近词 靠匹配做上去
  
  4.描述里面加入百度地图信息,但还是提问词是正规词
  
  5.描述里面插入图片,以及文字分开来叙述品牌词
  
  只要是提问,可以通过后,那么百度知道就算了做了一半了。
  
  第二:回答
  
  1.移动端回答
  
  2.百度推荐图片插入
  
  3.百度地图
  
  4.回答描述品牌词相关内容 ,比如地址内容,路线等
  
  第三:认证行业相关专家
  
  比如个人行业专家,找些资料进行认证就行,不难,审核通过慢,可以加入相关群,来辅助做下。
  
  第四:随机应变关注知道算法
  
  百度知道算法也经常发生改变,做法也会随着百度知道算法而进行不断更新的,这个手法可能现在可以,但是以后就不一定可以了,所以你可以关注2个方面:
  
  1.百度知道新提问里面搜索行业相关词
  





  看看同行业词,人家是怎么做上去的?根据:关键词、网络、描述、回答内容,来进行全面分析。
  
  2.关于贴吧-知道意见社
  
  里面关于提问,回答删除公布时间段,申请账号被封恢复,都可以在里面实现。里面公布知道内容的核心地带。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外面的天空很蓝!
  
  -----------------------------------------
無常一生 · 提供网站建设、网站推广、营销策划、微商城、三级分销、拓客商城、多网合一商城、APP开发,ERP定制等服务。
天涯明月 等 1 人赞同该回答

 1、提问题的时候先要结合自己的业务然后再从客户角度出发,看客户对于我们的业务会有什么样的问题,什么样的疑虑。
  比如;深圳有哪些职业培训机构?深洲职业培训中心可靠吗?深洲职业培训在哪里?
  2、提问题的时候在描述栏最好不要过多提及别人的品牌名称、公司名称。
  问题标题;深圳有哪些有名的培训机构?
  问题描述;我网上看到有达内、华育、韦博等等,感觉都不是很好,有没有其他的介绍?
  像这种问题有可能会被封掉,因为有涉及侵犯别人权利的倾向。
  3、回答时硬性广告要不得。在回答的时候只可以软性植入“深洲“品牌,切记不要留QQ微信电话号码。
  回答:像深洲就很不多啊,可以联系我。电话:1000000.
  像这种回答百分百会被百度封杀,相对应软性的回答可以如以下。
  “在南山那里好像有一个比较出名的培训机构,好像叫深洲还是什么的。“
  4、尽量减少同IP回答,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不建议你问我答,问题提出后可以邀请华强北的同事帮忙回答,又或者可以加入一些百度知道互助、百度知道回答等群找人帮忙,里面肯定有人给你回答。
  5、答案方面,不需要长篇大论,言简意赅也可以了,只要可以体现“深洲“这个品牌。
  6、追问,等大家业务熟悉点,提问者有权利继续追问回答者,这样做起来让人觉得比较可信。
  7、提问题的时候最好间接十几分钟两道。九点上班,9点15提两道,10点左右两道,10点30左右又一道。切记要用表格记好问题标题与链接。

天蓝蓝 · 蛋疼的SEO

俺的6级知道账号已经被封啦,哈哈

栗国杰 · 从事seo行业五年了,个人微信号15811072912

别自己做了,找人做吧

顺其自然 · 好几年了还是SEO小白!

好不容易养了一个10级账号 奈何被百度残忍的永久封禁!!

郭振涛 · 多年的SEO工作经验,主要服务于平台类、电商类网站为主,个人微信公众号:seopachong 欢迎关注!专注分享多年

最好的方法,就是有节制的去发各行各业的问题,一天3条以内,不要太多,提问题也是一样的,一天最多提问一两条,内容一定要广泛,避免给针对了,坚持一段时间,基本上很难被再被删除了。不要围绕着一个话题一直提问和回答,现在基本上被删的几率非常高,能用手机去做,就不要用电脑,下载个百度知道客户端,也能降低被删除的几率!

京坤 · SEO爱好者

简单直接点:
1,去某宝买点账号,注册很麻烦没手机号还不行
2,再弄个VPN换IP
3,提问夹带长尾词即可进行提交
4,提交完了有个补充,在那个地方进行补充
5,公司有地图的完全可以利用(没有就申请一个很方便,顺便你也可以优化优化百度地图
6,可以上传视频(一般企业视频很少录制)
7,可以上传文档,(这个引流不错)我上两天试了一下这两天每天增加快100IP
8,购买的账号一个账号提问一个,多买点账号即可(1元至少20个)
9,一周换一次即可
(如果账号没有过7级或者更高那5级账号该不给过还是不给过)
这里建议你使用新账号(至于原因不宜说,先考虑一下,需要交流QQ:3093693132)
长篇大论不如一针见血。

我给你做吧,5块钱一条

李拴王 · 凡事网络工作室-SEO/网站建设自媒体博客。

看到这里,我只能呵呵呵。。。。还是那句话,如果灭有那么大的盘就不要有那么大的野心。做百度知道回报率太低,花个几百块钱做100条,另外自己找几条做精了,有排名就可以了。哈哈哈
www.sciedit.cn

邵国明 · QQ:285819229

我11级的号被永久封禁了 日你个仙人板板哦、

李思远 · SEO网站优化QQ:535925860

百度知道的推广能带来什么样的效果这个肯定不用我多说了,不管是从流量方面还是转化率方面都有非常多的案例。那么,怎样利用百度知道推广呢?用百度知道推广有哪些技巧可供我们遵循?

一、 要在待解决问题里面回答问题,留下链接会比较容易通过。

二、 同一个链接每天最多留2次,留的太多小心百度把链接自动加入黑名单检测系统,可能会面临封链接的风险。

三、 尽量有高级账号留链接,经过实践证明,5级及以上账号留链接的成功率在80%以上,3级以下的账号还是尽量用来问问题吧。

四、 不要老用一个账号进行回答和留链接,尤其是留同一个链接,最好是通过其他的方式进行转化。

把握好以上基本原则以后,我们就百度知道推广过程中如何去添加外链,以及添加外链的转化做一个讲解,算是抛砖引玉。

一、 不加HTTP网址

  在回答的过程中,尽量把答案回答的详细,有条理一些,然后在回答的最后加上你的链接,你可以使用不带http的非超链接网址,比如:http://www.,直接用baidu.com代替。

二、 参考答案中留网址

  参考答案中留下超级链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直接回答的时候留下你的超级链接,另外一种就是再次进行追问,在追问的回答中留下好几链接,主义追问的次数不要多于三次,否则就要扣分了。

三、 图片留网址

  在进行问题回答的时候,把问题回答的条理清晰、详尽一些,最后在回答里面插入你的图片,当然这个图片可以按你自己的要求去制作。如图就是留下了电话,有便于联系。

四、 留QQ号

  在答案中插入你的QQ号或者其他的IM的方式,这样在百度的检测机制里面,也比较容易通过。

  五、 百度空间

  利用百度空间进行转化,在百度空间里面做好相关的转化内容,比如高显你的网址,或者在通过其他方式留下你的网址。但是切记不要用太多次,因为百度对这个是有规定的,如果留的太多就算作弊。

  六、 百度搜藏

  说到百度搜藏,这里可能要多啰嗦几句,搜索有非常多的作用,如果有朋友使用过肯定知道,他是能全文显示你的文章的。所以一般我们再看到好的文章或者网页的时候可以点击直接加入我们的搜索目录。有两种情况,如果是firefox的浏览器, 则直接安装搜藏插件就可以实现功能,如果是其他的浏览器,则需要安装百度搜藏工具栏。你可以把所有跟你的推广内容有关的网址全部都加到一个搜藏夹里面,然后回答的时候全部链接你的搜藏地址,完全可以说是给你的客户全方位多层面的介绍你的产品。。

  也许还有很多的方法能做到在百度知道中留下链接,希望此回答能给您做一个小小的参考,抛砖引玉,让您总结出更多好的技巧。